几内亚几马农村电气化项目(Lot2) 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3-09-06
  当地时间815日,在项目业主、咨询以及各参建单位的见证下,几内亚几马农村电气化项目(Lot2)正式开工建设。

  几马农村电气化项目(Lot2)位于几内亚东部的康康省及库鲁萨省,是几内亚-马里225kV输变电项目项下121个村镇农村电气化建设项目中的第2标段。该项目是几内亚当地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线路建成后将惠及沿线周边数万居民。该项目由中水电公司以EPC模式承建,主要合同内容包括32个村镇农村电气化工程的设计、供货和施工。

  几马农村电气化项目是中水电公司在几内亚实施的第一个低压配网现汇项目,对公司几内亚市场的业务开拓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项目开工意味着项目已正式进入建设期,未来中水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合同履约,抓好项目进度、质量、成本、安全、环保等管控工作,为项目最终按期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供图:付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