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汨梨赴几内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2
  1月21-26日,公司副总经理陈汨梨一行赴几内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陈汨梨听取了几内亚有限责任公司及在建项目的业务开展及属地化等情况,深入在几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在几业务听取意见建议。
  陈汨梨对在几工作团队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大局统筹谋划各项工作;要提高专业化素养,积极打造水电板块专业特色能力,多措并举推动在几业务发展壮大。二是坚持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公司战略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合规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及合规管理,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四是坚持协力同心,做好价值创造。要打造团结、担当、廉洁、务实的干部队伍,明确职责分工,注重协调配合。以“一利五率”考核指标为导向,强化价值创造能力,切实稳增长、提信心、防风险,提升高质量发展动能。
  调研期间,陈汨梨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员工,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强调要做好海外员工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凝聚职工投身海外事业的积极性和活力。
  公司投资业务中心、市场开发中心、财务共享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供稿、供图:项文、胡洋】